明烛天南.

走过这片荆棘林 真假善恶皆是我心
破写字的 四处旅行

【淮上】
–“人世如万古长夜,世人之愿却是刹那流光。我将愿望结成灯盏,山丘之巅,照你归来。”——《提灯照河山》

–“纵使千疮百孔,年华老去,我还有你,寻遍千山万水,踏破生死之际,再次相聚之前,谢谢你带我回到这人世间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破云》

–“我也不希望你们为我流一滴眼泪,平白脏了我轮回的路。”——《提灯看刺刀》

–“只要你等一天,便足以偿还我这一世上万年的希冀与等待——我不求神佛,我只求你。”——《提灯映桃花》

–“我们怀揣火种走过黑暗长夜,跨过战友的遗骸,踏过荆棘和深渊,最终在累累的尸骨上重新点燃了种族延续的火炬。
    我们这些活下来的人,不需要历史去记载功勋,也无谓那些空虚华美的称颂,只要山川河流,千万英灵,见证过我们前仆后继的跋涉,和永不放弃的努力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不死者》

–“你的名字永刻地底,我的灵魂向死而生。总有一天,我们都将得到永远的光明和自由。”——《吞海》

背景图来自 @LILYBEER 老师我太爱了
如果效果好下次尝试发一波priest九连
见字如面 欣喜相逢

评论(10)

热度(40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